close
《高職畢業旅行記》之一


念到高二時,雖然還沒畢業,

不過卻有畢業旅行,而既然是畢業旅行,那就只好參加啦。

而行程當然就是台灣北部玩到中部,

不可能是什麼花東五日遊之類的,那是北部學校在玩的行程......

太魯閣都逛到不想逛了要是畢業旅行還去太魯閣那應該沒人會參加了!


而就在某天到了畢業旅行的日子,

我們下午不知道幾點的在花蓮的火車站後站集合,

大家好不愉快的七嘴八舌的聊天哈拉等待出發的時間,


『ㄟ~包子他人勒?怎麼還不來阿?』
我問了問隔壁的同學。


「好像還在好樂迪歡唱中耶......」


這麼愉快阿?畢業旅行前還先去唱歌當暖身阿?


不過唱歌歸唱歌,包子同學還是準時到來,

只是他來的時候,全身瀰漫著一股酒臭味,臉也紅通通的,標準喝醉的樣子。


『沒搞錯吧你,要去畢業旅行還先唱歌喝酒慶祝阿?有沒有這麼high阿?』
我摀著鼻子的問道。


「嗝!我沒喝~酒啦,那是太~陽曬的!」


呃,喝醉連說謊能力都下降了,而且打嗝都能聞到酒臭味實在是太噁了......


除了聞到很噁的味道之外,我還看到包子除了手上拿的一大包行李,

還背著一個大背包,感覺很重的樣子,

我好奇的敲了一下,只見包子瞬間露出了驚慌的表情隨即又是喝醉的臉。


『嘖嘖!那包該不會是什麼違禁品吧?』
我滿是懷疑的問道。


「沒~有啦,那~只是我的行李,你~想太多了啦。嗝!」


『是嗎?你手上就一大包行李了,去玩個幾天而以,
 你像娘們一樣要帶一大堆衣服換喔?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我不放棄繼續咄咄低人的問。


只見包子正準備用喝醉的頭腦想該怎麼回答的時候,班導要大家行李拿一拿準備上火車了,

於是我也放棄調查他那背包裡到底裝的是什麼鬼東西了......


火車上,大家都把座椅轉成可以四個人四雙眼睛對望的方式,


要幹嘛?


打牌嘛~一群人坐火車不打牌那能幹麻...

一路上就一直瘋狂的大老二抽鬼牌吹牛撿紅點然後再大老二抽鬼牌吹牛撿紅點......

這攤玩完換到別桌玩,一路玩到蘇澳。


到了蘇澳不知道為什麼的要改換坐遊覽車,

於是牌打夠本的我們上了遊覽車之後就開始進行睡覺這個活動。

大家睡阿睡的,遊覽車開阿開的,

我們也就這樣一路向北,很快的到了台北。







當然要待續阿,一次寫完多不划算阿...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