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技二專考試記實】上 


最近四技二專才剛考完,

想當然爾,又會讓人想起一些事情,

於是,又有得寫了......


在幾年前,

還是高職三年級的我,也面臨了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的考試,

苦讀了三年總算到了驗收的時候,

雖然苦讀的時間只有在期中考期末考前三天而已就是了。


在那之前還有些學校派人來科裡宣傳,

其中一間好像叫華夏xx的學校,

派出了系主任出馬,

而那位系主任還是多年前花工的校友勒,

看了這位資深校友的簡介還發現可以算是榮譽校友了,都念到國外去了,

而來宣傳都會把學校說得超好得跟什麼一樣,

什麼遠景啦未來性啦職場競爭力啦巴拉巴拉的說了一大堆,

班上大概一半的人都不知所云吧......

到了後面有給我們問問題的時間,

班上還有白癡問:「阿你們學校宿舍有配電腦嗎?」


‧‧‧‧‧‧


我有看到那個主任額頭旁的三條黑線=_=|||


至於花蓮考區考試的地點則是在大漢技術學院,

大漢在花蓮可是響噹噹的有名,許多人也泛稱為北科大,

只因為大漢在花蓮的北埔......

而在西部好像名氣和知名度都不錯,

據久居西部的同學指出,

他們當年高職在補習班吹冷氣的時候,

班上老師也曾嚴厲責備他們要是沒好好唸書準備去大漢......

因此要去大漢考試老實說有點擔心害怕,

怕要是考不好我就要來這混四年@@


很慢的到了考試的那天,

由於花工跟大漢關係良好,

因此本校的休息區長長一排好不霸氣,

我很快的找到了屬於建築科坐的那一區,

雖然我有瞄到補習班也有休息區,不過跑去那邊坐好像怪怪的,

所以還是待在自己學校的休息區比較妥當。


一到休息區,

就看到同學們都在埋首於大門口補習班所發的所謂的考前重點的講義,

大家都看得不亦樂乎,我只好跟著一起看看,

反正人家補習班整理的重點應該多少有值得一看的地方,

不過在這種緊要關頭,

還是有人能不在乎一切的玩耍打鬧,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鐘響了,表示要進去考試了,

考試科目的順序老實說忘了,所以可能寫的順序不太一樣,

考國文時,

自詡以為自己國文很強,

寫得很開心,想說還蠻簡單的嘛,

交卷還以為應該可以考很高分,

等到隔天有答案可以對的時候,

才對幾題就發現不太對勁,怎麼好像錯很多,

為了怕喪失接下來考試的信心於是不敢繼續對答案,

所以很多人那時候問我國文考怎樣我都不敢說因為不敢對答案都被以為在裝神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