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是一篇不用畫圖的……

(20號新增賀圖)

終於也三十萬了,真是一段漫長又悠久的歲月,

不過靠著不知道為什麼被登到雅虎首頁於是爆衝的瀏覽量,

累積人次總算有五個零了,要是我帳戶裡頭零也這麼多就好了ˊ_ˋ

所以有人畫賀圖給我,

想當然就要拿來充當文章po一下了。




首先是 喵嗚,小小年紀就畫得如此出神入化真是不簡單,尿布很大包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再來是敬愛的學姐 凱子,感謝您的賀圖<(_ _)>,人長得正圖也很可愛! XD







接著是塗鴉界的新秀 MunaQ,好像是半夜畫的,真是萬分感激!XD 順便祝你同學結婚愉快 XDDDD






追加 田鼠的賀圖,也在這邊感謝您啦!!<(_ _)>






追加 蘋果種籽的賀圖,沒想到會收到來自香港的賀圖耶!在這邊感謝您啦!!<(_ _)>





追加一名希望隱藏身份讀者的賀圖,還挺妙的啊 XD 一樣要感謝您!!<(_ _)>





追加 chang6438讀者的賀圖,這張臉被親好像很開心 XD 可是沒人要來親我啊!!<囧>
一樣感謝您啦<(_ _)>








再次感謝以上七位給小弟的賀圖,長這麼大第一次收到賀圖,

實在是相當的令人感動Q_Q

如果還有人要畫給我的話我也會隨即更新的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