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花蓮的假期總是充滿著不確定的刺激與危機!

------------雙十國慶老媽叫我回家只好回家的分隔線------------

一如前文所提,

最近回花蓮都能遇到正妹,

之前提到的全家就是我家的某超商,正妹店員依舊很正,

讓我逛便利商店逛得很賞心愉悅......

而且最近我阿姨開了一間義大利風格的餐廳,

請我跟看起來像我妹的姊姊一起去品嚐品嚐,

一進店門,

迎面而來的就是個骨感的正妹,雖然妝有點濃就是了,

而我阿姨開的店東西也還算不錯吃,

如果要付錢的話我可能就會再考慮看看了......
(在花蓮市莊敬路上,反正就是在慈濟醫院附近就是了)


而回花蓮我的交通工具只剩我娘的機車,

雖然我娘上個月換了新車,

不過越換越回去,以前騎90cc的,現在換成了50cc。

而且我娘一定要在機車上裝菜籃,不過這還不打緊,

特別的是還有個擋風版,騎車整個都吹不到風啊~~~

搞得我每次回去花蓮都要記得帶口罩回家,以免騎車出去被以前同學認出來......

而這次回花蓮我姊也去找了他以前的同學聚聚,

到了傍晚,我只好去載他回家,

鑰匙一插,發動引擎,

看了看後照鏡,

很好,半罩式安全帽加黑口罩,就算是我爹也認不出我來!

於是我騎著車出發前往市區了,

順帶一提的是,柯賜海最近在花蓮準備競選縣長。(是的,我沒說錯!)

他一整天都會在市區中山路和中正路轉角的路口跟路人和行人還有觀光客揮手致意,

就在我等紅綠燈的時候,旁邊有柯賜海在那邊帶著笑容揮著手,

感覺實在是很奇怪。

我媽就說:『給柯賜海選上,花蓮就完了。』

不過他要選上我想應該還要花很大功夫吧......


就在我騎過一個又一個大大小小的窟隆,

一路上雖然是50cc的小車,我倒也是能流暢的騎乘,

就在此時,經過了一個不算小的窟隆,

震得我晃動不已,

而擋風版突然應聲從中間爆裂!

再下一秒,

從中攔腰折斷的擋風版順勢飛往我眼前!


→  │    → —
   │      │


擋風版瞬間擊中我的鼻梁,

當下痛的要死!

不過此時我可是在熙來人往的大馬路上騎車,

此時我無暇多想,

左手一抬,將擊中我鼻梁的擋風版抓了下來,

右手則繼續騎著車子,

然後將擋風版折斷的部分放在腳下的地方,

就這樣,

我騎著斷了一半的擋風版的機車繼續往市區深入......


之後載了老姊回到家,

心有餘悸的跟老媽說了這件事。


『媽,妳差點看不到妳兒子回來耶!』我說。


『那個擋風版好危險阿!好在我技術好!!』我又說。


『我差點在剛剛往生耶!!』我加強了語氣說道。





只見我娘「喔」了一聲,

繼續剝著洋蔥。






而我的鼻梁則是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