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新篇-感動的最終回!

------------------------------------------------------

於是我們開始一一喚醒新生們,

告訴他們我們因為風雨太強擔心危險,

所以等下要離開這裡了,大家把衣服換一換穿一穿,準備等車子來。

不過幼保活動長毛大姐還是不放心,不知道遊覽車到底何時才來,

只好吩咐我搭檔去問張先生可不可以問到那五台遊覽車司機的手機好問看看他們什麼時候會到。

不久後我搭檔拿著一張小紙條,上面寫了五個司機的姓,還有手機號碼。

____________
             
林先生 0919-OOOOrz  
王先生 0911-XXXXXD  
陳先生 0921-DDDOGC  
張先生 0982-068978  
吳先生 0916-799799  
_____________


我們拿著這張紙,按著順序打了電話...


第一通,林先生。

『喂喂~林先生嗎?請問一下你大概還要多久才會到阿?』


「五分鐘。」

中年阿伯磁性的嗓音這麼說道,簡單明瞭,毫無贅詞!

真乾脆!!


接著是第二通,王先生。

『喂~王先生嗎?請問一下你大概還需要要多久的時間才會到阿?』


「大概還要半小時吧,現在雨這麼大,哇還要顧性命阿!」

看來這位司機顯然是謹慎派的,預估的時間相當久。


再來是第三通,陳先生。

『喂~陳先生嗎?請問你還需要多久才會到阿?』


「十分鐘左右啦,現在開車很危險膩!」

司機帶著特殊的口音這麼說。


輪到第四通,張先生。

『喂~張先生嗎?請問您估計大概還需要花多久的時間才會到麗湖呢?』


「這個嘛,給我一個鐘頭我就到了。」

司機很篤定的說,不過我彷彿還聽到穿鞋子的聲音......出門了沒阿@@


最後是第五通,吳先生。

打了兩通才打通,

『喂喂~吳先生嗎?還要多久?』


「十分鐘吧,我在開車不要打電話!」


打完電話接著就是等啦,

經過漫長的等待,第一台車終於在眾人的期盼之下出現了,

而新生也依剛才的規劃陸續上車,

而第二台第三台遊覽車也接連到來,越來越多人跟著遊覽車離開。

到了最後,只剩我們四十幾個工作人員,

喝著生活組準備的熱奶茶,望著愁雲慘霧,真是別有一分滋味。

而第五台車也準時抵達,我們收拾好細軟,上了車。

用眼睛跟麗湖告別,兩年前我在這邊是扮演新生的角色,

兩年後我則成了工作人員,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就這樣,我們渾渾噩噩的回到了屏東結束了這場高潮迭起的迎新露營。





回到家之後,當然是昏睡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爛了.....




迎新篇終於寫完,也到此結束了~不會寫什麼很噁爛的話,

所以選擇用文字記述下來,就這樣,回憶又這麼的添上一筆記錄了......








---

某台遊覽車上,疲累不堪而昏睡的眾人,不知道路的司機。

一個半小時之後......小隊輔緩緩醒來,看了看窗外景色...這熟悉的山路......





『NO!!司機你怎麼開到三地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