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之前寫過了大三的迎新驚魂記,

所以,現在也是時候該寫一下大一第一次迎新的故事了......


當年大學還沒開學正在放暑假的時候,

系上學會就寄了份資料來,

裡面詳列了念大學應該注意的事項,

還有寄車要寄到哪裡大學服多少錢等等這類瑣碎項目,

也提到了有迎新露營這麼一個的大型活動,

還要我們大一新生盡量務必都要參加才好,

所以我從善如流的在回條上打了個勾說我願意參加,

雖然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爹沒意見,出錢的是老大。


很快的終於開學,

我爹早先原本還只打算寄腳踏車給我用,

還說什麼腳踏車就很夠用了這樣的屁話,

好險經我姊用生命保證屏科大真的很大非騎機車不可才讓我爹抱著狐疑的心態讓我寄機車來屏東,

等到宿舍開放進駐那天,

我爹開著車一家老少的進了屏科大,

雖然我爹臉部看起來沒什麼明顯表情,

可是我看得出他內心必然相當驚訝,

「靠腰,這學校這麼大阿!」

上面這句一定是我爹的內心話,我是他兒子應該多少猜想得到。


而路上也看到不少台背著大包小包卻奮力踩著腳踏車向上騎的莘莘學子,

真是令人感到不捨阿!

可惜沒看到香汗淋漓的正妹,

不然我會請他一起坐車吹冷氣的......


幸好有寄車來,

不然就要跟高職每天騎五公里汗流浹背的上下學了,

而錯綜複雜的龐大校園也是令我這個才來沒幾天的新生困擾不已,

光自己系館就常常走到迷路不知所云了,

更別提一堆不知道在哪的系館,

看著一個一個陌生英文代碼的系館,問同學也沒人知道,

好險之前有在學校逼逼ㄟ死上看到有大大分享各系館的英文代碼,

才得以找到對的系館和對的教室去上課,

不過剛開始的那幾個禮拜,

大家都常常遲到,

不是睡過頭,

而是忘了教室在哪間不然就是找不到=_=|||

還有那種剩五分鐘下課才找到教室還光明正大走進來上課不在意眾人和老師驚訝眼光的傢伙勒!





下一篇是101篇


待續‧

--
沒想到也會有寫到第一百篇的日子,
寫到現在也不知不覺的過了一年多,
今後小弟也將繼續努力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