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迎新記】下



迎新正式開始,

我一整個早上就在這邊拍拍那邊拍拍之中度過了,

吃午飯的時候,

跟薇薇男正在討論哪幾個學妹比較正.......

呃,是正在討論多少陽光照射下對被攝人物曝光程度之差異程度的時候,

攝影組長的學姐翩然來到,

「你們兩個晚上誰要拍攝晚會阿?」
學姐問道。


『喔,那就我來吧。』
我隨口答應了下來,卻沒想到是災難的開始......


之後下午也在漫不經心之中度過了,

因為好像沒看到幾個比較正的學妹所以我好像有點意興闌珊。


吃晚餐的時候幾個學長看來面容憂愁,

打聽之下才知道,

有不少一年級的混蛋找藉口烙跑,

而八大又剛好離學校沒多遠,

一個接一個的烙跑也讓人數銳減,

造成的麻煩真的是難以言喻阿╮(╯-╰)╭

要是偷跑出去結果跟不良少年打架打輸的話家長可能還要打電話來罵人說怎麼沒管好我兒子之類的屁話。


酒過三巡之後......

不是,是吃飽喝足之後,

重頭戲又要登場了,

也就是由一連串可能不會很好笑的表演交織而成的營火晚會!

我也在晚會登場之前到了現場勘查了一下地形,

並研究燈光的來源,

找到了適合攝影的位置,

可是在平地,感覺就是不太好!

而且俗話說得好,

掌握了制高點,你就贏了一半。


攝影也是如此,

我左看看右看看再左顧右盼之後,

發現不遠處有個空的大垃圾桶,

拖了過來想說站在上面拍視角應該不錯,

不過上去之後搖搖晃晃的顯然有點承受不住我的體重的樣子,

我只好放棄。


幾秒後又發現了我們空有攝影機卻沒有腳架這件事,

也意味著我必須全程用我的右手撐著!


這真是糟糕,我也不知道我的右手是不是神之手,

撐不撐得了兩三個小時.......


不過晚會即將開始,

一時半刻也找不到更好的替代方案,

於是我只好讓頭皮硬著,直接上了!


一開始當然是游刃有餘,輕鬆愉快,

不過馬上就面臨挑戰了!


幾個活動組的表演得很不錯,讓我很想笑出來,

可是我卻連屁都不能放,

不然我笑幾聲,攝影機全都會收音進去!

此刻我就像被套住嘴巴的小狗一樣,

汪不出聲音啊!

更要忍住因為想笑而不住顫抖的身體,

一整個就是異常的辛苦。


很快的隨著晚會的進行,

我的右手也逐漸的酸麻了起來,

也不能換手讓右手休息一下,

只能一直維持著L的姿勢,

渡過了酸麻的陣痛期之後,

開始進入了沒什麼感覺的麻木期了,

阿反正也沒感覺了我就繼續的拍下去,

等到最後晚會終於結束,

經過這好幾個小時的折磨,

我的右手也正式的升級成為神之右手了......




終。


-------延伸閱讀-------

【大三迎新驚魂記】(一)(二)(三)(四)(五)(六)(七)

【大一沒驚魂迎新】(一)(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