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若夢魘一般的啦啦隊】之三


經過第一次的集體會談之後,

我們知道了我們要跟哪一系跳,

不過當年的我實在很納悶,

明明那系女生也沒幾個,為什麼要找他們一起跳勒...

而由於我不是決策單位因此面對這種粗糙不人道的決定也只能含淚默默接受了......


每次都很快的,來到了第一次集合訓練的日子,

根據我翻看萬國曆跟農民曆顯示的結果,

加上這一天,距離啦啦隊初賽的日子只剩14天,

換言之也就是兩個禮拜!

我的娘阿,兩個禮拜是能練習什麼鬼阿一_一

不過看那些姍姍來遲的學弟妹依舊保持著壯盛的企圖心在一旁有說有笑我實在也不忍多說什麼了。


開始練習,學長也適時的出現發表了志在參加成功不必在我的即席演說,

我也因此明白我們的使命就是認命的跳個啦啦隊然後運氣好的話加個分然後最後再拿到總錦標這樣,

所以也不能說不重要,因為嚴格來說也是環環相扣......


而不怎麼動容的演說完之後,

學長也帶著我們開始做些熱身操,

要知道這類激烈的運動之前都是一定要做足熱身的,

不然就是要有像張宗容一樣有很軟Q的腳骨才行。


流了一身汗做完熱身操之後,

左看右看都沒看到啦啦隊的教練出現,

在當我還在想連教練都喜歡遲到之際,

跟我們一起搭配跳啦啦隊的那一系裡的一個學妹走了出來,


「就由我來當大家的教練。」
那個學妹是這樣說的。

而學長也出來補充,這才讓我瞭解到這學妹似乎來頭不小,

據說高中跳了三年的校隊啦啦隊,

由這種老經驗的來教我們這些什麼都不會的剛剛好,

反正目標又不是屏科制霸,

特技難度自然不用太高......

順利的活著會比較重要......


於是接著下來馬上就進入到練習特技的階段了,

我跟小輪子自然同一組了,不過很快的我就後悔了。


最先開始是練習一個男的側身弓步然後女生站在大腿上的一個基本招式,

我好死不死的被學妹選來當作一起示範的對象,

因此他就這樣站上來又下去一直反覆的示範給眾人觀看,

而我不曉得是年老色衰還是久未運動,

光這招就讓我小小的感到吃力了勒......


吃力不怎麼討好的練習時間過得很快,

很快就到十一點的女生宿舍門禁時間,

因此也不得不就地解散,回到宿舍真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不禁思考了明天還要不要去......


不過我的良心告訴我半途而廢是不好的行為,

因此睡了一覺起來全身莫名酸痛的我,

還是悲哀的決定繼續去參加練習!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我不跳啦啦隊誰跳啦啦隊......阿彌陀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