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泳池驚魂】上


話說,大一的時候都會有必修的體育課,

而大一下學期的必修體育則是"游泳"!

雖然只不過是游泳,

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

再說我小學時就常跟表哥趁著暑假吃飽太閒的時候兩個跑去游泳池玩水,

雖然表哥會游泳,我也叫他教我,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成效極有限,

好幾個暑假游下來,

我只會學無法換氣的自由式和在水中翻滾一圈這種無聊的招式...


所以說游泳課對我來說難度也不可謂不小,

而且聽說游泳課也不是下去泡泡水這樣就好,

到了期末似乎要測驗的樣子!

打聽之後才知道要一鼓作氣的游完50公尺,有本事的話一口氣游完也行 ̄□ ̄

也就是說,要從游泳池的這一頭游到游泳池的另一頭,

嘖嘖,這可真是個挑戰啊!

我連25公尺都好像沒把握能游完勒......

因此,面對即將到來的游泳課,實在讓人膽顫心驚膽跳。



很快的迎來了第一次游泳課,

我看了看,班上的女生幾乎沒人換泳衣,

老師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大家的生理期都來了,

有沒有這麼巧阿 ̄□ ̄

不過老師也不介意,

只說了期末游泳的測試要過就好了,

不過我看到了一個大概是學姐的女生,

穿著好像要去浮潛的連身泳衣出現,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看得眾人是嘖嘖稱奇。


時間過得很快,

我們就在游泳課也只是去玩玩水嬉戲之中度過了,

在期末游泳測驗的前一天,

小輪子同學找了許多同學一同前往游泳池來個最後的練習,

我也跟著去湊熱鬧,

泡在泳池之中,我看著隔壁水道疑似正妹的女生游泳一邊思索著為什麼我自由式始終游不好,

忽然我看著同學用蛙式游了過來,

整個就是輕鬆又愜意,

這個時候我決定了,

我要拋去帥氣的自由式改學蛙式!

正所謂只要開始是永遠不嫌晚的,

雖然隔天馬上就要考就是了。


當下我立刻請教同學蛙式的游法姿勢與秘訣竅門,

剛好我問到的應該是蛙式達人,

灌輸了我相當多蛙式的技巧,

吸收了十分鐘,馬上就展開實際演練,

神童如我也不過如此,

不知道為什麼我彷彿頓悟一般,

雖然游得慢,但是卻能慢慢的游完50公尺,換氣之順比金三順還順勒...

沒想到受困自由式這麼多年的我,

一改成蛙式馬上如魚得水一般,

之後我又游了好幾趟,一次比一次順利熟練,

整個就是順暢無比!




『哈哈,看來明天的游泳考試難不倒我啦!』我站在游泳池的更衣室裡自言自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