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泳池驚魂】下



考試的這天天朗氣清,

是個相當適合蹺課在宿舍睡覺的好天氣,

當然的也適合拿來考游泳,雖然很多人不是很情願就是了。

這一天也很剛好的,沒有女生的大姨媽來觀禮,

大家都著裝完畢後,就按著號碼開始一個接一個的下水游了,

考試的規則也相當簡單,

就不管什麼游法,游得完50公尺就過關了,

管你自由式蛙式仰式蝶式還是狗爬式。

可是就是雙腳不能著地,一隻腳碰到也不行。


開始測驗當然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有人游完全程也有人游不到一半就掛了,

等了很久終於輪到我了,

因為我學號相當之後面,

老師點到我名字我帥氣的舉了舉手,

經老師確認是我本人無誤不是找人來代游的之後,

我隨即腳一蹬,手一划的以前一天才剛學會的蛙式向50公尺的那一端游去,

一開始感覺相當不錯,

換氣也很順暢,

但是游到接近一半的時候,

不知道是卡到陰還怎樣,忽然之間就換氣不順,喝到不少水,

身子一沉,讓我無法再游下去,馬上就宣告失敗,囧。


好在老師也是佛心來著的,

沒這麼慘忍一次沒游過就當人的,

等到全班都測試過之後,

通過的人就快樂離開了,

剩下沒過的,則有再次挑戰的機會,搞的跟敗部復活賽一樣,

上次沒游過我想了想將原因歸咎於是因為不知名的意外,

想想我昨天游了這麼多次,沒理由今天考試就游不過!


又再一次的輪到我,

我照例腳一蹬,手一划的再次展開游得超級慢的蛙式,

只是沒想到這次更慘,

游不到三分之一又因為換氣不順喝到水嗆不成聲再次落地......


『老師,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鼻腔滿是水的如此說道。


老師在看台上比了╮(╯-╰)╭的動作,叫我自便,

我慢慢划回起點,

不過接下來的過程大概可以複製上面幾段,

怎麼游就是游不完50公尺,

跟我有同樣情況的還有另一個同學,

到最後整個游泳池只剩我們兩個,

我們兩個奮戰到最後一刻還不放棄,

都可以去拍激勵人心的狗血劇了! XD



不過直到最後筋疲力盡我卻還是沒能游完50公尺,

這時下課鐘聲也響起,老師屁股拍拍的就走人了,

套句老話,這時已經分不清臉上的是游泳池髒水還是淚水了~




學期結束之後,想說大概游泳要被當了,

收到成績單那天,

抱持著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的心情打開一看,



疑?體育60分!?


哈,我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