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咖


由於返鄉省親,

所以我脫離整天與電腦為伍的日子,

改成大部分時間與枕頭和漫畫相處,

日子倒也相當愉悅。

不過,很久沒有摸到滑鼠和鍵盤總覺得哪裡不舒服,

於是,我跑到離我家不遠一家隱身於巷弄之中一小時要20塊的網咖報到。


而因為開學了,因此早上十點的網咖顯得有點冷清,

只有小貓兩三隻,

坐在離我有兩個座位看不出來是九歲還十歲的一位小弟正在聚精會神的玩電腦,

小弟似乎在玩CS的樣子,不過音效卻是中文的,

我一直聽到"小心有手榴彈!"、"小心有手榴彈!"

阿是怎樣阿?這麼愛丟手榴彈!


而坐在我對面左邊的傢伙,看起來是個遊手好閒的台客,

整個人慵懶的癱陷在沙發椅上,不時冒出噁心的笑容,

讓我不禁懷疑他是不是在玩網路遊戲然後偽裝人妖騙阿宅的裝備之類的,

這個時候櫃臺有點台的小姐路過才發現穿著背部摟空裝,雖然是沒什麼質感,

不過我看得挺高興就是了,

而身處在這樣的環境,讓我不禁回想起多年以前網咖剛開始出現還真的有咖啡的時候,

那個時候還要聽數據機嗶嗶嗶嗶的聲音才能上網的年代,

而天堂的出現更是加速了網咖和寬頻的發展,



當時我也興沖沖的跑去7-11拿了天堂的遊戲光碟回家灌,

不過由於56K實在太慢,我還在新手村玩不到五級我整個就意興闌珊玩不太下去了,

當下就把遊戲給刪掉了。

後來天堂很紅我也感到匪夷所思什麼攻城還是紅人我也搞不太懂......


時間回到現在,

當我看完彎彎的部落格時,

來了個重量級女性,

櫃臺台小姐問他要坐哪,

只見他環伺四周,指了指我旁邊的空位,

我頓時心驚膽跳了一下下!

他一坐下我周遭的空氣也似乎少了許多,

接著他從口袋掏出了香菸跟賴打,

爽快的點了火抽了起來!

我看了一下網咖的牆壁,

遺憾的是沒有貼禁煙的貼紙,所以只好任由他吞雲吐霧,

好在吸不到兩分鐘的二手煙我上網的一個小時時間也到了,

他還來不及跟我搭訕我就離開了。

最後希望大家沒事少抽點煙這樣應該可以活比較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