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園之奇聞軼事錄】上


嗯,這篇是在講幼稚園。

其實也不需要太訝異,一個快要21歲的人會突然想起幼稚園的往事也是很合理的......

---------------------------------------------------

幼稚園是學齡前兒童學習團體生活及進小學前的重要教育,

話說我小的時候幼稚園念了兩間,絕對不是因為我太皮還是會欺負女老師之類的關係,

第一間的名字忘得一乾二淨,

另一間則是大班時期混的,叫佳佳幼稚園。

不知道是老闆娘叫佳佳還是他女兒叫佳佳還是老闆的媽媽叫佳佳。

總之,佳佳幼稚園是我待到大班畢業的幼稚園,

因此對佳佳幼稚園可是有著深厚的情感......(我隱約聽到有人在說屁啦。)



而幼稚園的生活其實也就跟大家念的幼稚園生活一樣,

我念的幼稚園既沒有教自由博擊也沒教街舞之類的,是一般常見的正常幼稚園,

印象之中也沒有比較正的老師,

這點可以說是相當遺憾的了!

我覺得還是需要在本國國內的幼稚園師資培育上多增加正妹的比例以增進學齡前兒童的心智健全發展!

要知道一個很正的老師可以影響一個小孩的未來發展很深,至於有多深就有待幼保同學的專題報告製作了...

而我看來改天要寫信給蘇院長將這個念頭提報為行政院重要施政目標方向了......



幼稚園生活總是會有許多小插曲發生,

某天的早上大概是我娘睡過頭,

因此害我沒坐到娃娃車準時去上課,

不過我娘不像小新他媽一樣會騎腳踏車送他去幼稚園,因為我念的佳平方幼稚園距離可是相當遙遠,

所以不知道我娘用了什麼手段,

娃娃車又再次的來到了我們家門口,

只是車裡一個同齡小孩也沒有,只剩一個司機大叔,

我娘也算狠心,就這樣把我交給一個我根本都不熟也沒有交集又跟我差了二十幾歲的大叔手上,

好在那位大叔對當時還算是很幼齒的我這個小男孩沒興趣,

而我就一路上像跟坐計程車一樣跟司機大叔閒話家常的到了幼稚園,

我也很屌的一個人走進上課上到一半的班上,

反正遲到既不會扣分還是啥曠課之類的......

這是我難得有印象的幼稚園回憶之一 =_=。



而我們班上的同學老實說我也根本都不記得了,男男女女的都長得差不多矮,

除了幾個吃比較好的同學比較壯之外,大家都是小矮子。

不過班上有個以同年齡男孩來說算是帥氣的傢伙,

一派自己是孩子王的角色,在班上扮演呼風喚雨的人物,

我想他爸大概是訓導主任之類的吧

就像我阿姨是補習班的老師,

結果卻料得被自己女兒強力要求吃飯聚餐時滴酒不沾的非理性行為所控制一般...

我想這也是我阿姨始料未及的吧......






當然是待續,好不容易有幼稚園可以寫要是一篇就用完那也太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