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炎熱的夏日午後,

我同學從涼爽的房間出來準備出門去上課,

走到了外面,正準備發動車子,

不經意的看到了隔壁棟宿舍停放的機車上坐著一個歐巴桑,

歐巴桑也不經意的看了我同學一眼,

於是,

他們展開了對話。
(以下為求真實,改為第一人稱寫法。)


「同鞋你好阿,我是隔壁棟的房東啦。」

『喔喔。』
妳是隔壁棟的房東干我屁事阿。


「同鞋,貼工恁加ㄟ顛揮勉前喔?」
同學,聽說你這邊電費不用錢喔?


『四阿,恁哪ㄟ災?』我好奇的問道。
是阿,妳怎會知道?


「阿ㄋ搭剛催零企推新退某後啦。」隔壁房東搖著頭說。
這樣每天都吹冷氣對身體不好啦。


『阿ㄋ蓋後阿~無啥某後?』
這樣很好阿~有什麼不好?


「肖年郎都愛老肝阿ㄋ架後!」
年輕人就是要流汗這樣才好!


『顛揮勉前東藍愛催價送!』我一副理所當然的說道。
電費免錢當然要吹到爽阿!


----------------------為了分隔而分隔的分隔線----------------------

開始變成白木國中生之後,

除了穿的制服不一樣之外,

感覺好像也比念國小的時候成熟了不少,

而之前補的"吉的堡美語"

也在我念國一之後就沒補了,

因為那兩位正妹櫃臺姊姊沒做了...

當然不是這個原因,而是我娘又送我到另外一間補習班去補習了@@


念到國中當然不能只補英文阿,數學也是很重要的!

於是我跟我表哥還有表妹一同加入了位在火車站附近一間忘記叫什麼名字的補習班,

補的當然就是英文和數學,

補習班裡有個女老師叫"余美"

我們一直懷疑他跟余天有沒有關係,雖然她本人極力否認,不過充滿好奇心的我們始終懷疑不已。

而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去補的補習班,

都擁有漂亮的櫃臺小姐,不然就是有很優的老師╮(╯-╰)╭


話說當年我第一天去補習的時候,

由於還沒拿到講義,於是老師叫我跟前面的女生坐在一起上課,

這個補習班是走小班教學,所以上課最多也不到20人,

於是聽從老師命令的我,

把桌子挪了挪,

靠在那個原本坐我前面現在坐我左邊的女生的桌子旁,

我偷偷的瞄了一眼,

嗯...長得還不壞,一派清純國中生,

嗯......?臉怎麼紅紅的,

國中真是個容易害羞的年紀阿 >////<

所以我就這麼跟隔壁這個臉紅的女孩一起上課,

不過基於我也很害羞的狀況,我們兩個很安靜的上完一整節數學課。(廢話阿,又還不認識聊什麼阿。)

當然我想我以前說過,

我只是個國小剛畢業的小孩,旁邊坐著一個漂亮女生會害羞也是很合理的。

於是國一的我就這麼白天上課,偶爾晚上去補習,

之後拿到講義也沒機會在坐在那個女生的旁邊了,實在是相當遺憾的一件事......


不過那個女生可是隔壁國中成績相當好的女生,

因此常常在補習中間的下課時間問她功課,讓我很多作業得以如期完成,

剛剛提到,國中是個容易害羞的年紀,

也是個緋聞謠言滿天飛的年紀,

過沒幾個禮拜,補習班裡另外一個戴著眼鏡,剪個西瓜皮頭的女生,

就在到處散播我喜歡那個女生的謠言,

真是怪了,我問人家功課都不行嗎?

而且我也沒跟妳說過我喜歡誰阿@@?

這麼好心幫我到處宣傳阿一_一


這種不算八卦的八卦實在很令人火大,要說八卦就是要有憑有據加上有條理的分析說出來才有趣阿,

憑空胡亂臆測實在不太好,這是身為一個八卦者應該要有的自覺!


不過當然我不怎麼在意,

只是後來在學校見到那個八卦女生我都不正眼看她就是了......


而由於我有去補習的關係,

因此國一的各科成績都還勉強過得去,

其中英文這科由於國一教的實在很簡單,加上又有補習,

考試又都不小心考得太好,

被英文老師認為我是個認真學習英文的好學生,

就此展開了我悲慘的英文歲月.......







好久沒分段寫了所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