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飾系果然是正妹聚集的一個大系,

光是看個歌唱大賽就能讓人目不暇給了......

-------------------------服飾系正妹好正的分隔線-------------------------

話說國中雖然很多同學都是以前國小的同學,

不過還是有從其他國小來的不認識的新同學,

今天這篇就挑出其中一位相當具有震撼力的同學來當作這篇網誌的主角。

不過為了保護當事人,我還是慣例用代號來稱呼,

這位同學也是第一個我網誌裡代號超過三個字的,

以前那些什麼XX男OO男的不足以用來形容他,

那麼他的代號是什麼?!



"汗味戰士"是也!!



我們可以從字面上輕易的解讀出這位同學一定跟汗脫離不了關係,

汗味戰士可以說是我們班過動兒的翹楚,流汗界中的達人,


每當下課鐘響,原本白晰乾淨的制服上衣,

都能讓他用任何方法弄髒,

一下課,馬上就找人玩摔角,也不管那個人願不願意,

我就被十字固定過......

不然就是展開不知所謂的追逐戰,

流汗對他而言,已經變成國中生活的一部份,下課不流汗好像會死掉一樣,

不過所謂"靜如處子,動如脫兔"

雖然下課是他的瘋狂流汗時間,上課倒是相當認真,成績也保持得很優秀!


可是前面提到,他能用任何方法把衣服弄髒。

他每天衣服最乾淨的時候是早上沒升旗的早自習時間(有升旗的話隨便曬一下太陽整件衣服就濕答答了。)

早自習的鐘響一響,下課時間來到,他的汗就從體內迫不及待的一湧而出了,

而衣服也就這麼體無完膚了,

衣服在下課的時候濕掉,

在上課的時候又乾回來,

一天就這麼週而復始,乾了又濕濕了又乾......

坐在他四周的同學可以說是進入了阿鼻地獄!!

汗味之濃厚,好比阿摩尼亞一般強烈!

也彷彿身處在沒人在打掃惡臭味四溢的公共廁所而你又不得不進去上廁所只好忍辱負重一般。

因此,

每到了換座位的時候,除了要擔心前面坐的是不是正妹女同學之外,

還要審慎評估汗味戰士所在地的遠近,以及自身位處於上風處還是下風處!

以換取一學期鼻子所聞到的是正妹女同學所散發的迷人之香味還是汗味戰士那令人"不聞而慄"的汗味!


而某天下課的時候,

騎著腳踏車的我和一票也是從同一間國中放學出來的學生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旁邊緩緩停了輛賓士,

要知道賓士其實也沒什麼,只是貴了點,

不過開車的人倒是吸引了我的目光,

只見一位優雅的女士,帶著蕾絲手套操縱著方向盤,

『沒搞錯吧!?開賓士要戴蕾絲手套喔@@?』
我喃喃自語的同時,目光順勢的往後座一看。


阿!?汗味戰士?!


這一驚可是非同小可,真是非常有違和感的搭配!

隔天問了問汗味戰士,那個戴著蕾絲手套的女士是何方高人,


「喔,那是我媽阿。」


。。。


汗味戰士雖然是摔角的箇中好手,不過對瑜珈好像也有所涉獵,

我們從他的別號"瑜珈魔人"就能可見一斑了。


又在某天的下課時間,我剛跟同學從福利社買完純喫茶回來,

看到汗味戰士跑到講台上,

神奇愉悅的對大家說:「哈哈哈!我終於成功了!!」

當大家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時候,

汗味戰士緩緩的步下了講台,

走到走廊,

大家紛紛圍成一個圓圈狀卻又不敢太靠近的距離看他要玩什麼把戲,

只見汗味戰士又緩緩的坐了下來,

將眼睛閉了起來,雙手合掌,屏氣凝神,

在過了16秒左右的時間,

睜開雙眼,

他大喝一聲!

用右手將左腳放到頭上,又用左手將右腳放到頭上,

這時他用他僅存的雙手,

撐住了地面,

竟緩緩的走了起來,


你能想像在一個應該是很純樸的花蓮市區一間新蓋好的國中的二樓走廊竟出現了一位瑜珈高手!

而且看起來好像還是自己橫練的...
(※下面有附上示意圖)

自此之後,

這招已經變成汗味戰士聞名於自強國中的得意技了......

也在自強國中奇人異事榜魔人篇中留下了驚人的紀錄。
(謎之音:怎麼每間學校都有奇人異事榜阿......)



               待續‧

瑜珈魔人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