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很多女鬼的照片,真是冶艷,

而且還想吃野宴(沒錯,我就是在說妳!)

看來要送妳一本PhotoImpact使用大全了......


--------------一定會有的分隔線--------------------------


話說,終於到了要出發的日子,

而老師怕比賽的環境工具不夠多, 而打算叫我們把所需的工具自己準備帶去,

所以我們就需要一個能裝榔頭,也能裝美工刀的大小適中的箱子,

於是我就跟北科男去詢問主任,

主任聽了之後手一甩,比了比旁邊的那個箱子,說:那就用那個吧。

於是我們就拿了那個箱子去裝工具......


而我們一行人於是坐著火車,先到了台北,

下了火車正打算再去買到雲林的車票時,


北科男忽然大叫了一聲!

「阿~!我的錢包加手機還在火車上的座位窗戶旁邊!!!」

這一驚可是非同小可!

沒了手機北科男就不能打電話給女生!

沒了錢包北科男就不能買泡麵回家吃!

而且沒了錢包更不能拿來付用手機打電話給女生的電話費!


此時大家都慌了手腳,幸好冷靜的指導老師GF在旁,

大家都聽從老師的指示,

經過一陣奔波之後,確認手機加錢包在萬華車站被尋獲,

這也讓北科男鬆了一口氣!也即刻前往領取。


經過這段插曲之後,我們就坐著繼續前往雲林的台鐵列車上

而我們這一行人,老的少的加起來有五個人,

而北科男跟唯一的女生一起坐,

可是剩下我跟同學加老師三個,勢必有一個人要一個人坐

只見老師瀟灑的說:你們一起坐就好了,我一個人坐沒關係。


正當我為老師這般犧牲小我的精神感動時,我看到老師的眼神閃動了一下,



那是看到正妹的眼神



於是我抬起頭往老師目光所聚之方向一看,

哇!是個大正妹,可是他彷彿沒有位子,站在離我們不遠處,

只見老師正襟危坐,理一理了頭髮,還不時咳嗽一下,

好像是在跟那位正妹說:『這裡還有空位,歡迎來坐阿!』


只是正妹雖然眼角餘光有瞥向這一下,可卻不為所動,繼續站著,

老師無奈之下也莫可奈何,經過了幾個站之後,

大正妹下車了,而又有幾個不錯的上車了,

只是不知道老師旁邊的位子被人詛咒還是怎樣,

就是沒有一個正妹要來坐,

我們老師也長得一表人才阿,還是台科大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耶,

真是一群目光短淺的女生╮(╯-╰)╭


於是老師心灰意冷之下,叫我們之中唯一的女生過去跟他坐,

於是此時北科男就一個人坐了,

而且還是靠窗,他心裡的os:「老師運氣不好沒正妹陪他坐,沒道理我也一樣!」


此時火車又緩緩進站,


人生也跟火車站一樣,上演著一幕幕的悲歡離合,

有人坐火車去當兵被兵變,

有人坐火車北上讀書被拋棄,

有人坐火車結果遇到人家臥軌而導致火車慢分遲到

有太多人坐火車發生了太多事...


我大一上的時候坐火車,看到一個阿兵哥跟人家搭訕,

我大一下的時候坐火車,看到一群阿兵哥跟人家搭訕,


所以我們可以知道,一個男生變成阿兵哥的時候是最容易跟人家亂搭訕的時候!

所以俗話說得好:當兵兩三年,母豬賽貂蟬
        當兵四五年,純美賽志玲



嗯......好久沒離題了@@



把鏡頭轉回當年南下的台鐵列車某節車廂裡,

當火車緩緩的停下,

下車的人下車,上車的人上車,沒下車的人還是沒下車,沒上車的人還是沒上車......


ㄙ~~~~~~~~~

自動感應的車廂門打開,


迎面而來的全是正妹,北科男和我都看得目不轉睛,


可是,


一個個全都各自找好位子坐下,北科男的旁邊卻還是沒人坐,

正當北科男自我安慰的想:反正到雲林還不知道有幾十個站要停勒,
錯過一個站還不算什麼╮(╯-╰)╭


就當門快要關起來的這個moment!


一個面容相當慈藹可親,體型相當福態的歐巴桑出現!!

她站在門前,一副軍臨天下,唯我獨尊的姿態睥睨整車廂,

忽然,

歐巴桑因為年紀而下垂的眼袋上面的眼睛動了一下,

他五步做三步,

以浮光掠影般的神速,在眾人還搞不清楚他那為何而閃動的雙眼之前,

趕在列車啟動之前,

閃過三個站在車上的人,避過兩隻跨在走廊的腿,

瞬間安然的坐上北科男旁邊的座位上,還已經將手中不知道去哪個市場買的白帶魚連同袋子掛在窗上,


起跑、閃身、避腿、坐位,一氣呵成,毫無累贅多餘之處!


讓我不禁對台灣的歐巴桑有了新的認識!!





南下的台鐵列車某節車廂將會因為這位歐巴桑的出現而發生何種變化?

預知詳情,下回分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