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我在屏東內埔鄉壽比路上體驗了人生的第一場水上摩托車之旅....





那一天,就是今天,我想以後會記錄成"62屏科水災"


話說,今天雨下得很大,超大,非常大!

直到下午第一節課,雨還是一直下,不過老師的課還是照上,

直到快上完了系辦阿姨才氣定神閒的走進來跟老師說下午停課。


沒錯,就是停課,不過是下個雨嘛,不過是校門口淹個水嘛,

還需要停課,

那表示情況比我想得還慘烈!


直到了五點多,為了公事我必須跟一個女生去市區,

於是我終於有機會見識看看校門口的盛況了!


我一路從宿舍騎下來,然後就看到替代道路的指標,

所以就跟著箭頭走,繞了一大圈之後,

我終於騎到校門口,雖然那時候雨停了,

不過整條路已經變成水鄉澤國了,

我可以體會人家水災時淹水的心情了,

現場只見三五成群的女生男生玩水玩得不亦樂乎,也都紛紛拍照留念,

為這歷史性的一刻做下永恆的紀念......

還有某電視台的攝影機在拍勒@@a...


而我則是心裡天人交戰

心中的OS:『騎是不騎?萬一我衝到一半車子拋錨怎麼辦!?那就丟臉了@@!』

經過十幾秒的考慮之後,我選擇相信我的RS!!

於是就這麼衝了!

水多到彷彿在墾丁騎水上摩托車的感覺,

龍頭有點不聽使喚的感覺,

引擎的聲音也越來越奇怪,


不過好在我已經練就人車合一的境界,

所以我們還是順利通過,

不過還真的是有點刺激!




好久不見的第十一篇登場啦@@

-----------------堅持用分隔線------------------------


話說(很愛用這個詞@@)結束了台科大的研習營之後,

接著就要開始準備雲科大的比賽,

而為什麼會參加勒,源於某天下課的時候,

主任路過看到我,就問我要不要去雲科大參加比賽,

然後我就說:好阿。

就因為這一句,整個八月就這樣耗在學校了!


然後就跟北科男(沒錯,又是他)還有另外兩位同學四人一組準備這個比賽,

指導我們的老師,也是花工出身,然後念了台科大再順便念了研究所之後,

光榮返校任教,以下我們就用GF還當作代稱(為啥要叫GF,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而比賽有兩個項目,一個叫加勁砂堆,另外一個則是石橋載重,

由於加勁砂堆感覺起來比較屌,於是我就選了這項@@


而加勁砂堆簡單來說,就是用十張A4大小的影印紙,然後給妳釘書機,

然後想辦法用那十張紙,把八公斤的砂裝起來拿去萬能試驗機載重。


而石橋就是給妳一堆小石頭,和一瓶強力膠,然後要想辦法把他黏起來,

然後一樣的拿去載重。


而我們的指導老師很重視這項比賽,所以八月的每一天,我都早早起床上學去,

窩在科裡的實驗室,跟同學研究怎麼弄才行。

其間不知道用了幾百張的影印紙,釘書機也被我弄到好像快壞掉一樣,

然後實驗出來的數據也一天比一天高,我也一天比一天累。

不過也一天比一天有成就感...



於是,時間很快的就要到了快要比賽的時候,

出發的前兩天,校長還來關切我們,搞得我們有點受寵若驚,


終於,我們要出發啦......





故事太長所以要待續.



水災盛況-水果日報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