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緊急通知!!!
因連夜豪雨,今(94.6.13)天停止上班上課一天。

祕書室 啟
94.6.13
----------------------------------------------------------

這是學校網站中午的公告,雖然不知道跟秘書室有什麼關係就是了。


現在是下午兩點30分,

我是一個因為學校校門口淹水而獲得停課一天的大學生,


雨下了好幾天,

突然有種懷念雞排的感覺,

不管是擁有脫油旋轉機的第一家鹹酥雞、換人做的阿亮雞排,

還是老闆娘很親切而且臉長得跟招牌圖案很像的美家福的雞排。

對現在的我而言,這小小的心願,都彷彿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一般,


正所謂黃河之水天上來,屏科淹水沒人進得來。


所以我只好待在宿舍繼續寫這無聊的網誌了......


-----------------讓我們回到雲林斗六的分隔線------------------------


前情提要:請參考上一篇......


話說騎著Dio50的兩名男子很擠的坐在機車上,

轟隆轟隆的引擎聲響,我一眼望去,

是兩名頭染大便色,身著花襯衫,兩腿緊身褲,腳踩藍白拖鞋的南部形男

他們朱唇微起.......呃...用錯形容詞,是略帶鬍渣的厚實雙唇開口了...


「恁娘勒,恁低勒加衝啥洨?
恁背嗜加ㄟ關哭啦,賣衝瞎嚨愛疼挖ㄟ!!」

翻譯:妳母親的,你們在這裡做什麼阿?
我是這裡的管區耶,要幹嘛都要聽我的!!


只見一男一女要賣盜版光碟的兩人陪笑臉的說:

『大ㄟ,歹勢啦,挖不災加ㄟ龜拒啦,請怨龍啦!』
大哥,抱歉啦,我不知道這裡的規矩,請原諒啦!


「瞇阿在慣力會傳傳好,謀恁丟摘似阿!!」
明天管理費準備好阿,不然妳就該死了!!


『似似似,大ㄟ恁烘信,瞇阿在ㄟ後恁。』
是是是,大哥你放心,明天會給你的。


「阿ㄋ丟號,藍來七~」
這樣就好,我們走~


我們一行五人就在路邊看著地痞流氓跟賣盜版的對話,

直到他們揚長而去,


而後差不多每兩分鐘,都會看到那兩位在市區街頭呼嘯而過,

還真的是管區勒,一直在巡邏市街,

而斗六街頭實在沒什麼好逛的,


我們連199大賣場都進去逛了,還打算買很粗的鐵鍊去跟Dio50二人組對決,

我們連陷阱都想好了,一開始先設好鐵鍊,

等到他們騎過來的瞬間把鐵鍊拉起來,這樣他們就會應聲倒地,

老師再出面用199賣的曬衣服鐵桿給予最後一擊!

這樣我們就算是維護治安,保護世界的和平了......





當然這都只是說說而已的啦一_一a......

我們都是有唸書的讀書人,

怎麼可以隨便對不認識的人動粗勒(認識的人也不能動粗啦)

於是逛著逛著,

我們就打道回府準備回雲科大睡覺了,

而半夜十點多的晚上,

在我們眼前出現了一名牽著龍頭已經歪掉,腳踏七星步,披頭散髮的女子!






好不容易到雲林的我們在斗六街頭將會與這名酒醉女子發生何種事情呢?


預知詳情.等下分曉



現在還是下午而已, 所以好像還可以繼續寫......



話說老師眼見這名女子似乎是喝酒醉,而且他的交通工具似乎還壞掉了,

基於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偉大情操,

老師當下就決定,

叫我去問他發生了什麼事(咦@@?為啥是我?!)

被賦予這項任務的我,

三步做五步,

慢慢的靠近這名酒醉女子,


『呃......小姐,你的車怎麼了?有需要幫忙嗎?』
我用相當有禮貌兼誠懇的態度問道


「不用啦!干妳屁事喔!!」

然後就自己搖搖晃晃兼披頭散髮的牽著壞掉的腳踏車走掉了......


嗯~這就是所謂的好心被雷親嗎?


後來老師下了個結論,

那名女子一定是被男朋友甩了很傷心於是自己騎著腳踏車不知道去哪喝悶酒,
喝完要回家結果因為喝太多導致自己摔車把車子弄壞不得以只好牽著車走回家。

所以說,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腳踏車也是一樣喔!


而我們聽了之後也覺得這個推理不差,

雖然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不過我們也不得而知就是了~

走回了學校,

雲科大也很大,所以走回宿舍要花一陣時間也是很合裡的,

走到了一個廣場,我們看到了五六罐喝完倒得東倒西歪的台灣啤酒丟在地上,


老師就說:妳看,剛剛那位小姐一定是在這喝悶酒的!


沒想到還讓老師發現物證!看來這個推理越來越無懈可擊了!!


最後我們終於回到宿舍了,大家就上床睡覺兼複習要比賽的內容了!

老師還教了我們一招「冥想」!!

老師:「你們阿,明天起床的時候,不要馬上下床,坐在床上打坐,
閉著眼睛冥想一遍比賽的流程,這樣會很有幫助的!」

北科男:「可是......老師,這樣我又會睡著ㄟ」



老師給了北科男一記肘擊之後,就叫我們睡覺去啦......





寫了好幾集,下集比賽即將展開!敬請期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