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半夜三點二十一分,

我是一個放暑假閒閒在家沒事做東摸西摸不知不覺混到半夜還不睡的大學生,
雖然放暑假,不過在家實在是沒什麼事好做,

話說好家在沒被二一,實在是大快人心!
所以
就寫寫網誌吧!

難得這一篇原本是用手寫的,由此可知我閒到一個境界才用手寫......
雖然其實是家裡K6-2 300的古董電腦掛了才只好用手寫的一_一

不過手寫真的是有點麻煩,所以從小到大都還不算喜歡要用手寫的作文課。

上國文課是蠻有趣的,可以瞭解博大精深歷史悠久的國學文化,

不過作文課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都要在有限的時間內掰出好幾頁的內容,

在我還沒變成現在會東扯西扯沒事就寫一千多字的廢話無聊網誌的我而言,
也算是種挑戰...

不過提到國文課,小學和國中的班導都是交國文的,

也因此,小學班導常常在黑板寫一些勵志向上的格言,

當然不是什麼"天國近了"、"不可通姦"這類電線杆才有的格言,
其中有句還變成我以後作文課必出現的題目必用的詞。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就是這句老師在黑板寫了幾百個格言到最後只記得的一句。

所以,
國小作文課"影響我最深的一句話"的作文題目就用這句,
國中作文課"影響我最深的一句話"的作文題目也用這句,
高職作文課"影響我最深的一句話"的作文題目還用這句,
大學國文還好沒作文課,不然我大概還是會拿這句來用...


暑假沒事還是不要寫太多的好......
這個暑假還長得很,寫短一點好像可以混比較多篇的樣子……



--
賀網路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