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月七號開始的第一篇,

寫到第20篇現在也八月十一號了,

我也莫名其妙寫了三個月~

真是神奇的一件事!


話說今天好像是什麼七夕情人節?

不過跟我沒啥關係就是了,

畢竟織女跟吳剛......呃,好像是牛郎的事情干我屁事阿!

反正我都一個人過了20年了(茶)......


晚上跟小妹妹哈拉,今天還真的有人想要跟她作朋友,

寫了封信,在火車站堵她,這位小男生真是會挑時間,挑七夕下手又不會比較容易得手@@

不過說到這個阿~

雖然我沒什麼相關的經驗的可以回憶,

不過很多同學的經驗我倒是都沒忘記

反正別人的嬰仔死不了,就來寫吧!


大學的時候,台客男的驚人之舉才讓我重新定義台客的勇猛程度!

話說在我大一的時候,暖〤飲料店某陣子可以說是美女環伺(我沒有說現在不好...)

而其中有位女生很得*台客男的青睞,台客男越看越覺得她很㊣,
(註※台客男亦第13篇之中工男,現更名之。)

於是乎,他要出手了!



高手都是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就技驚四座!



某天晚上,吃完飯之後,我們來到了〤暖飲料店,

台客男不慌不忙的點了要弄很久的飲料,我則是在一旁看好戲。

終於,台客男開口了!


『我可以問妳兩個問題嗎?』

不愧是台客男,發問簡單扼要,用詞精簡!


「阿?」
雙手正在搖飲料的女生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妳是哪一系幾年級的?』

嗯,這個問題很正常,我們繼續看下去,


「阿...我是X保系的阿,三年級了。」

喔~這位學姐回答也很快速,看來這老問題應該很多人問過了。


『第二個問題是妳的手機號碼幾號?』

真是單刀直入,問了這個很重要的問題!


「喔~我寫給你吧。」


台客男就這樣成功了,也不愧他買了兩個月的蜂蜜牛奶,終於成功的換得一個號碼!

沒錯,就這麼簡單,台客男雖然自以為很帥,

不過我想大家都眼鏡都還沒壞,只是不忍揭穿這殘酷的事實...

這事情就在我冷眼旁觀之後驚嚇這麼簡單結束,

而且給的電話還不是假的......

上面的故事是給自認很帥的人使用的真實範例,
下面要說的就是真的很帥的人使用的真實範例,


又話說還是大一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物理化學的實驗室都在幼保系館,

因此我們這些工學院的學生有了去福利社買小肉粽之外的原因去幼保系館看妹...是上課......

而就在某節下課在合作社旁邊的停車場邊邊的垃圾桶附近聊天的時候,

我同學*安安男看到有個女生走往停車場,一直說她很正,
(註※現在已經不在我們班)

於是我們就起鬨說:那你去跟她要電話阿!

那時只是剛開學,沒料到除了台客,還是有人很勇猛!!


只見安安男一個箭步,五步做兩步,一眨眼,已然來到那位他說很正的女生旁邊,

只見他兩瞬間有說有笑,一種相見恨晚的融洽情景在我們眼前上演,

可惜距離過於遙遠,內容無緣以聽,

而上課的鐘聲響起,那女生對他揮了揮手說掰掰,

安安男一臉得意,自得意滿的走了回來,

把手機拿出來晃了晃,上面赫然是那女生的手機號碼!

沒想到,只利用了快要上課的一點點短暫下課時間,

就能順利得手女生的手機號碼,真神人也!


--
奇人異事天天都在你我身邊上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