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期中考終於結束。


----------------還--是--迎--新--篇----------------


晚餐結束之後,接著就是大家都很期待的營火晚會了!

不過晚會倒是沒什麼好寫的,

連很慢的荔枝這種冷笑話都出現了......

而我則是為了保護坐在梯子上拍攝晚會的薇薇男,

只好一邊看一邊扶著梯子,把整場晚會看完。


而到了跳舞時間,

輪到了第一支舞,想想還是下去跳好了,

於是我就棄薇薇男於梯子上不顧,下場跳舞了!


﹡ ﹡ ﹡


在悠悠揚起的回憶歌聲裡,
我忍不住想告訴你一段,
用青春歲月譜寫出來的故事,
故事的開始,是在大一,第一次參加的舞會...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妳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妳的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 ﹡ ﹡


這首民歌真是晚會的最佳舞曲,不知道從民國幾年開始,

到了現在,大家晚會都還是一樣的跳著這首歌,真是百跳不膩...

我們就這樣跳了一遍,輪到第二個女生,

唔...是個小隊輔!



「學長,妳跳錯了喔。」
在雙手交錯的時候,我不認識的小隊輔學妹這麼說。


『呃......』
誰叫你們幼保跳的動作跟我以前跳的不太一樣@@a......


連跳了六遍之後,也終於跳完了,

而煙火也適時的在漆黑的夜空中綻放出了耀眼的光芒!

營火晚會也就這麼的完美的告一個段落!

晚會結束之後,下一個活動緊接著進行,

也就是無聊人嚇人的"夜教"!

而所幸身為高級幹部之一的我,

不用身處在陰暗的角落等著人家走過來嚇人,不過卻有另一項更無聊的任務等著我。


「那個...我們等下要在終點拿著垃圾袋收在起點發給大家保平安的紅包袋。」
我的搭檔-茭白筍專家如此說道。


『痾?我還以為我沒事做了可以一個人靜靜的等待宵夜時間的到來。』


不過等到第一隊走完全程那還有一段時間,

於是在營本部的我們就這麼閒聊打屁的消耗時間,還有人帶大富翁來玩...

一陣子後,有人想到夜教完要放天燈,

走進了房間把下午新生們做好的天燈拿出來一一擺好,

我則順便看了看天燈上有什麼願望,不過沒看到什麼光怪陸奇的特殊願望。

而我又不禁的想起了我大一迎新的時候,

在天燈上寫下"世界和平"的願望,

不過大概是老天爺覺得這個願望太過沈重,天燈飛不到一半就殞落了!


大二的時候擔任工作人員,又分到一個天燈可以寫願望,

那時候我學乖了,只有寫"認識正妹"的願望,

我想這個願望應該不難達成,也很實際,

果然老天爺很順利的讓天燈飛上天空,而我也如願的認識好幾個正妹,

不過,

好像漏寫了"把到正妹"這個比認識正妹更為重要的事情...囧rz......



而我們把天燈按照組別放置好之後,

依然繼續的聊天打屁,玩大富翁的也還是繼續玩。

有隻黑狗緩緩的走到了天燈附近,

牠蹲了下來,打算放尿!

我們見狀大喝一聲將黑狗驅離,

不過為時已晚,黑狗已經將體內的尿液灑落在某個寫滿願望的天燈上了!

我們只好想辦法將弄濕的天燈擦乾......





『淋到了母狗尿的天燈,還能夠載滿大家心中的願望飛上天空嗎?』




我不知道,也沒人知道,那隻母狗或許知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