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一月二號。』下

話說在床上躺到四點多,雖然也沒睡多少,

不過也該起床了,

於是起床繼續玩電腦......呃...不是,是整理資料,

把資料整理整理順便又逛了好幾個網站之後,

時間很快的到了六點,於是再將一身裝束穿好,再次出門辦事。


這個時候我來到的是跟幼保系館英文代碼一樣的影印店,

來影印店要處理大量資料委託列印,

一進到店門,直接就找老闆談這筆買賣,

不過當然是沒什麼好談的,而帶來的資料就順便在影印店裡的電腦稍做修改,

修改的過程中,老闆好像是沒事做的樣子,

看到了我頭上些許的白髮,開啟了他的話匣子,

於是我被迫一邊修改一邊跟老闆哈拉......


「少年ㄟ,你從什麼時候開始有白頭髮阿?」
老闆眼神銳利的看著我頭髮說道。


『不知道耶,大概高職的時候吧?』
我也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只好隨便敷衍的說。


「告訴你喔~這,就要吃芝麻!」
老闆斬釘截鐵的說道。


『黑芝麻嗎?』
我一樣隨便問問。


「NoNoNo~要吃白芝麻才有效!而且喔,要摻蛋黃一起吃!」


『嗄!?蛋黃?!』


「嘿阿!而且吼,還要再加蜂蜜下去!這樣很有效。」


唔......這樣搞會是什麼味道阿?


「這是當初偶掉頭髮的時候人家報給我的秘方,我吃了還蠻有效的哩!」


不過我盯著螢幕的眼睛偷偷往旁邊瞄了一下,

看來這所謂的秘方似乎有點沒效的樣子,老闆只剩兩鬢有頭髮了......

老闆好像也察覺我偷瞄他頭,

趕緊說道:「不過喔,熬夜的話效果就會打折扣了,偶常常熬夜!!」


『謝謝老闆阿,我回家會試試看地!』


修改完之後,走出影印店,才想起還沒吃晚餐,

雖然肚子痛歸痛,不過卻沒影響食慾就是了@@a......

花了戴口罩加戴安全帽的時間,決定今天晚上吃京品的腿排便當。

上一篇提到學校附近一堆早餐店,而學校附近賣便當的店更是不勝枚舉!

到處都有,一樣是方圓兩里之內,粗估至少有20家以上各式快餐便當店。

不過沒便當店贊助,所以也不用浪費篇幅打廣告......


不過今晚要吃的京品,可是以擁有臭臉媳婦店員著稱於屏科大,

名列學生票選臉最臭排行榜前五傑的臭臉魔人!

以冷漠冷淡冷冰冰的姿態在賣便當,不過據我姊指出,她玩他小孩的時候會露出罕見的笑容哩!

不過臉臭不臭對我來說也沒差,便當好吃就好了╮(╯-╰)╭


很快的買完便當,我又回到在科大城旁邊的宿舍,

一邊肚子痛一邊吃完晚餐,吃完晚餐之後又是電腦時間,

逛逛一些知名部落格是很好的消遣活動,

【隔壁貓叫日記】是今天才發現的有趣新聞台!

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uan1976/

真是好笑又有趣,忍不住一口氣看完全部的文章,花了我兩個小時。

然後就是繼續進行一些浪費時間的活動,

這就樣摸到了十一點多,我的肚子依然持續些許的微微陣痛,

搞得我懷疑是不是月經來了,好像經痛一樣......

於是沒事做只好去洗澡,洗著洗著,覺得實在應該把今天肚子痛一天寫下來以茲紀念,

洗完澡之後,坐在電腦前開始了把腦袋中的文字透過鍵盤輸入到電腦裡,

這時我即時通的狀態是"肚子痛了一天,我吃了什麼阿我。"


一陣子後,同學V哥傳了個訊息過來。

「幹嘛學我阿?老子肚子才是痛了一天!」


沒想到屏科這麼大,竟還有人同病相憐。


『我現在還在痛耶!』


「自從我早上吃了XX的鮪魚蛋土司之後,從第一節痛到現在耶,廁所的衛生紙都滿出來了!」


哇靠!這麼驚人,看來你中的毒好像比較猛!

不過眼尖的我也發現我們竟然都是吃同一家早餐店!


『靠!我今天也吃那家的早餐耶!不過我是吃肉鬆蛋餅和卡啦雞腿堡!』


「那你有買豆漿嗎?」


『沒有耶。』


「那問題出在哪!?」


經我深思熟慮之後,發現雖然我們吃的東西不一樣,不過有樣東西卻都有吃到!


『是蛋!』


「該不會是禽流感吧!?」


唔......難不成我們將成為台灣前兩個中標的嗎?


「不過沒發燒,應該不是。」


『我想我們應該還可以活下去的。』




就這樣,討論完之後,我選擇睡覺,一月二號也就這麼結束了。

至於明天,又是個新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