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上禮拜,班導期末聯絡感情之燒烤店吃到飽,

而在上個禮拜,系學會交接幹部群之燒烤店吃到飽。


一大群人去燒烤店可以說是相當正常的事情,

而去燒烤店吃到飽更可以說是男人的浪漫阿!

拼命的加點,拼命的烤著肉片,拼命的往肚裡塞......

總是要吃到肚子撐到快爆裂的才能罷休!


而在一次次挑戰燒烤店的過程中,也是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話說在某個禮拜五的夜晚,

我們一行四人相約燒肉屋吃到飽,

店裡熙來人往好不熱鬧,服務生忙著送肉換碳,

我們坐定之後,

毫不客氣的展開了烤肉片的活動,

而不知道是怎樣,

今天這家店的服務生送肉的速度大不如往,

每每等到桌上空無一物的時候才緩緩的來個兩盤,

這根本不能化解一群如郎似虎的飢渴男性飢腸轆轆的胃腸!

不過也不能怎樣,送得慢那只好慢慢吃。


而烤著肉片的時間也過得很快,

很快的店裡規定的加點時間也快結束了,

我們把握最後一次加點,單子上畫了一大堆想吃的食物,連龍珠都畫了...

而加點時間過了之後,我們點的食物也陸續的送來,

而這時在我們隔壁桌的兩個人似乎開始不安於室!

傳出些許噪動,我假裝不經意的往旁一瞄,

登時頭上出現了碩大的驚嘆號!

隔壁桌原來是兩位體型逾百的女壯士!!

也不知道他們兩位來了多久,

而先前一直都很安靜我想他們應該是忙著吃肉烤肉沒什麼交談的樣子,

傳出噪動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於是我靜心傾聽,


「你說說看!怎麼我劃的霜降牛肉沒來!?」
身著淡藍色上衣的女壯士如此說道。


「不好意思耶,廚房切肉的機器已經關了,廚師也下班了,所以沒肉了!」
男服務生一臉不好意思的回答。


「怎麼可以這樣!?那我們還沒吃飽誰負責?!」
另一位穿黑色上衣的女壯士如是說。


「呃...呃......那我上別道食物補償妳們。」


不一會兒,服務生迅速端出一盤數十隻的蝦子,拿到隔壁桌去。


『這就叫做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我吃了一顆龍珠這麼說。


大家無不點頭稱是,靜靜的在各自的心中激起了些許的漣滌......


「阿你剛加點單上有劃霜降牛肉嗎?」
旁邊的台客男這麼問我。


『當然有阿...只是我想應該也不會來了吧......再說你要吃蝦子嗎?』
我眼眶含淚無奈的答道。


等到我們結帳離去時,那兩位女壯士依然在一尺見方的烤桌上奮鬥著,

我見識到了台灣女性堅強,堅毅,堅決,堅持的精神,

我又默默的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而又在另一次吃火烤兩吃的征戰中,

台客男也有了屬於他的事蹟以供後人傳頌。


話說在天氣寒冷的冬天,去吃火鍋是在正常不過的了,

而在屏東引領火鍋吃到飽界的,莫過於是"台糖火鍋"了!

而在業界競爭之下,也引進了火烤兩吃的服務,能讓你狂吃火鍋之外也能狂烤肉!

也因此吸引相當多學生前往參與吃到飽這項驚人的行為。


在某天,我們有感於天氣寒冷所以一行不知道幾個人的來到了台糖,

而免不了就是裝一大盤羊肉豬肉雞肉牛肉,然後又裝了一大盤火鍋料,

該烤的肉放下去烤,該煮的火鍋料放進去煮,

而台客男這天似乎食慾很好,胃口全開!

狂吃狂喝,什麼肉都不放過,火鍋料也照單全收!

吃了很久......

我們就這樣酒足飯飽之後,

帶著渾身烤肉火鍋味的離開了台糖,

而台客男返校的路上,遇到些許的坑洞,

震阿震的一個接一個,震得他腸胃開始產生了不尋常的蠕動!

然而就在進到校園之後,學府路上幾公尺一個的突起障礙(又稱漢堡坡。)

讓台客男不時震動,肚子上上下下的,

就在經過了第六個漢堡坡之後,

肚裡的東西迫不及待的想要一湧而出了!

而台客男驚覺到此事的嚴重性,

在路上就吐出來那可麻煩了!

於是一鼓作氣的將那些已經湧上喉頭的東西將之吞了回去!

回到宿舍後,衝到盥洗間吐個一乾二淨......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有多大的胃就吃多少的東西,

雖然吃到很飽很飽很飽是很幸福的事情,不過飽過頭就樂極生悲了......





期末考很應景的寫了燒烤的事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