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八月份,

太陽很大,

房間冷氣冷,

我持續跟NaCl、F=ma這些化學式和物理公式奮戰!

而在這個奮戰的過程中,就要考試,

一旦考試沒過我就會出事,

出事老師會要你背化學式,

化學式背完還有物理公式,

公式沒背完又不能看電視,

不看電視就不能掌握時勢,

考試只好聽天命各憑本事,

加藤鷹聽人說可以好幾次?

所以百般無奈只好寫網誌。


--------------分----隔----線--------------

話說高職三年每學期幾乎都有ALL pass

不過在某個學期,

英文老師狠心的把我當了,

不過貼心的學校還有個補考可以考,

於是結業式結束之後幾天,

傳說中的補考就來臨了。


不過補考歸補考,來參加的人好像都是沒有看書,

抱著一副"考過的話就是林背運氣好"的樣子來考試,

在大走廊看了看補考公布的考試教室位置,

一路前往,班上同學紛紛出現,

到了教室就坐之後,

隔壁同學正在看一堆數字的小抄,

好奇的我於是問了那是啥,

「你不知道喔,這次英文補考聽說是用期末考的考卷!
有人得到考卷,我這張就是答案阿。」
同學甲很高興的說道。

『有這麼神?弄到考卷還有人寫好答案喔?這來源不會有問題吧?』
我抱著極度懷疑的心態~

「我也不知道阿,隔壁班同學給我的阿,反正死馬當活馬醫阿,考卷你是看得懂喔!?」

『呃...說得也是,不過有五六十題耶,現在背來得及嗎?剩沒幾分鐘就要考試了耶!』

「對阿,我也很苦惱,用小抄萬一被抓到也麻煩!記過還要罰勤@_@!」
同學甲陷入思考...

這時候這間英文補考的教室,

有來自建築科、機械科、汽車科、製圖科、電子科等其他優秀科系卻命運一樣悲慘的同學們,

大家也跟同學甲一起思考了起來,有沒有什麼萬無一失的好辦法勒?

感覺整個班瞬間團結起來面對問題,設法解決問題。



忽然!!



有個機械科的同學跳了起來!!
「有啦!只要在黑板上寫出錯的題號,這樣大家看黑板就能作答了!」

另一位製圖科的同學也答道
「對厚!只要假裝在黑板上寫上週記沒交的座號,老師也不會發現!」

一時之間全班歡聲雷動!大家紛紛對這同學的創意抱以熱烈的掌聲!

於是我們建築科的同學就負責將錯的題號寫在黑板,

汽車科的同學負責幫我們校正看有沒有寫錯的地方,

電子科的同學則負責把風觀察英文監考老師啥時來,

大家分工合作,團結一心,誰說台灣的未來沒有希望,我在這個時候看見了未來的曙光!


幾分鐘後,


監考老師帶著一臉倦容走進教室,瞄了一眼黑板,神情自然,

就開始發起了考卷,毫無異樣,大家也都保持一派輕鬆樣來應付考試,

而我寫起了考卷,都是選擇題,也剛好是五十題,跟來源成謎的解答相符。

而碰巧有幾題會寫,對照黑板的答案,也恰好相同,

更加深了對黑板答案的可靠性!

於是大家很快的就把考卷寫完,

發呆的發呆,睡覺的睡覺,轉筆的轉筆,

沈思未來的沈思未來,假裝檢查考卷的假裝檢查考卷...

交卷的時間一到,大家全都以秋風掃落葉般的速度把考卷交到講台閃人。


之後過了幾個禮拜,補考成績出來,大家都是六十分,這樣就是補考有過啦!

不過詳細的看了看,還是有人只考了三四十分,看來是鐵齒不相信黑板的人吧!

這篇也是歡樂的做結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