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消逝,

大家也漸漸的洗完澡,都去睡覺了,而我還醒著,因為我要守夜。

為了避免漫長的深夜發生什麼不可預知的危險,所以守夜人員是必須要的。

我很堅持要用守夜這個詞,因為守營不是很好聽......


而除了我之外,還有好幾個不想睡覺的傢伙一起跟我守夜,

於是我們就這麼聊天打算這樣度過這漫漫長夜。


時間悄悄的來到了三點,我依然精神翌翌,

我們聊著聊著,突然有人眼尖發現後面的舞台上竟然躺著四五個人,還有女生!!

活動長毛姐和總召小白於是過去關切他們到底在幹嘛...


「阿我們就洗完澡然後帳棚裡被睡滿了阿,所以我們就睡這裡阿,還蠻涼的。」
四五個學弟裡其中一位學弟說。


我們則是聽傻了眼,

幾經勸阻之後還是無法阻止他們想要睡在舞台上的決心,所以只好就讓他們睡在上面。


『不過睡姿要好一點阿,不要滾下來阿。』我說。


不過女生當然不行也睡在上面阿,感冒的話可不好,於是又多開了新的帳棚給他們睡,

好不容易把這件事弄完,又有兩個學妹從帳棚裡跑出來,


『阿!?帳棚進水?衣服濕掉了?』
學妹害羞的說。

只好讓他們去換衣服,而又只好再弄個帳棚給她們睡。

想說應該也沒事了吧,於是我們繼續討論眾人的八卦與趣事,

而阿伯大概是年老體衰,在一旁打起瞌睡。

我們一邊譏笑阿伯沒檔頭,一邊愉快的哈拉著,

此時風雨漸漸變大,看了錶,三點半,龍王颱風大概快要入侵台灣的樣子了!


就在這個moment!


忽然狂風暴雨,

一陣強風吹來,桌上的東西都被狂風橫掃吹落,

我們忙著撿拾掉落的物品,一聲巨大聲響!我們全都被嚇到!

轉過頭去看,沒想到有個帳棚外帳竟然被風吹掀起來!!

還壓在另一個帳棚上!!


我們一時之間都看傻了眼!全大家趕忙衝過去試圖把被掀起的鐵架固定好,

而帳棚裡的學弟還正在睡夢之中,絲毫不知道外面的世界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們眾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花了一番功夫才將被吹掀起來的外帳再次固定好。

而風雨也越來越大,風呼呼的吹,雨也嘩啦嘩啦的下,

很多學弟妹的帳棚都因此而進水,都不能睡了,

於是我們只好把工作人員叫起來,把位在樓上的工作人員休息室給學妹們睡。


而狂風暴雨之下,實在不知道還會再發生什麼事,

萬一要是再有帳棚被吹掀起來,砸到人的話那可不得了!

所以我們立刻聯絡了張先生(麗湖的老闆)

看能不能幫我們叫遊覽車好撤離這裡。

這個時候已經快五點了......

一群工作人員搞不清楚狀況,睡臉惺忪,還有人又偷偷跑回去睡覺。

喇賽男則是一臉「老子被吵醒奇蒙子不好。」標準起床氣的屎臉狀態......

而我們則開始收拾東西,把一些道具行李整理好,

經過好一陣子後,張先生跟我們說可以叫到遊覽車,


我問:『那什麼時候車子會到阿?』



「大概六點半左右吧,你也要給人家司機清醒的時間阿。」張先生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