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同學的骨折事件,

國中自己腳踏車地下道摔車事件,

高職老爸把機車騎士撞飛事件,

高職同學單人爆裂汽車擋風玻璃,

我騎斷機車擋風鏡等等震撼人心的事件,

想當然爾,大學生活當然依舊事故不斷......


就在大一那一年,

一樣是在某天,我們同學五六人不知道去市區幹嘛,

總之就是去市區閒晃之後,七八點就從市區騎回來學校,

大家都是雙載,

不過大家的車都是125等級,所以雙載還是都騎得很快,

相較之下我的小100還雙載兩名男性就沒辦法能快得起來了。(加起來百來斤是能騎多快......)


就這樣一路騎阿騎的快到學校的外面那條街上了,

同學都騎很快我只能殿後,只好邊騎邊跟后座同學哈拉,

騎到前面赫然看到路中間躺了兩台機車子還有好幾個人。


『怎麼這邊老是發生車禍阿!』
我隨意看了一眼之後說道,並繼續騎。


不過看了之後覺得怪怪的,回頭再看了看,


嗄!!


躺在地上的兩個傢伙赫然是剛剛騎在我前面的同班同學阿!在地下的還是台客男!

當下在路邊停好車之後馬上過去看他們有沒有怎樣。

看了一下之後並沒有什麼大礙,一個手肘有點痛一個膝蓋很痛,

不過跟我同學相撞的同學就有點慘了,

其中一個馬上就被隨即來到的救護車送走,因為腳指甲翻了起來!

唔......光是用想的就覺得一定爆痛!

而問了我同學為什麼這麼白癡會在學校的路邊就車禍,

台客男也詳細的敘述了當時的狀況:


我阿,當時前面那台車吼,騎得很慢阿,阿我就要超他車嘛,
你知道騎得很慢實在很讓人凍不條,
所以阿,我就騎到比較路中間阿,打算摧個油門,
阿誰知道吼,對面的車道也有台歐都麥要超汽車的車,
阿於是我們兩台機車就這樣都騎到路中間阿,
就在那個moment吼,我看到對面那台機車的頭燈,
他還有改勒,白白的很亮害我眼睛險險要瞎掉,
阿我腦袋想閃手腳卻沒那麼靈活,
所以說我們兩台車就這樣擦肩而過,各自摔在車道上啦!
我運氣比較好摔的角度比較帥......呃...是比較好啦,
所以只有新買的鞋子爆掉和西裝褲破掉而已!
(至於為什麼是穿西裝褲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之後警察也來到,

在地上畫了畫線,問了些問題,

不久之後我同學也都可以回宿舍了,

不過雖然台客男無大礙,但是做他后座的同學可沒這麼幸運了,

這邊就暫稱我同學為軟軟男。


由於他覺得他的膝蓋非常之痛,

所以也只好由我載他去醫院檢查看看膝蓋有沒有怎樣或是要吃阿鈣之類的,

而年幼無知的我們,

也不知道該去哪看醫生,此時我腦海中突然閃過了龍泉有間榮民醫院,

因此我們在當下也沒多想的就前往龍泉醫院了。


騎了幾分鐘之後,

我們站在榮民醫院外的街道上,

看著醫院整棟大樓燈光飄渺,一副陰森森的感覺,

雖然感覺毛毛的,但還是要進去,

找到急診的門口,我們兩個走了進去,

整間急診室空空蕩蕩,找了半天才發現角落有個護士,

掛了號,我們就坐在醫院走廊上的椅子等醫生的出現,

在等待的過程之中,

雖然很無聊,不過整棟醫院一點生氣也沒有,所以我們也不敢隨意走動,

就在百般無聊之餘,一陣陣急促的伊歐聲響起!


頃刻之間救護車已然來到急診室的門口,

兩張活動的床也跟著推了下來,

我們只見到兩個躺在床上不斷打著哆嗦的人,全身濕淋淋的,

我看著他們發抖的誇張也不禁膽寒,

後來護士才跟我們說他們也是車禍,

運氣不好又掉到水溝裡,大概因為很冷又驚嚇過度才會抖成這樣,

這樣相比之下我同學那膝蓋的痛楚就是小巫見大巫了......






嗯~騎車要小心!



奶妹冷飲專賣店
這是在我家附近的一家飲料店,老闆娘相當大膽的使用自己的肖像於招牌上藉以吸引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