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開學之後的幾個禮拜之後,

大家所期待的迎新終於要在某個假日展開,

而跟我們一起迎新的則是XX管理系,

至於是什麼管理系就慢慢去研究了,雖然說學校好幾個系都有管理到@@


迎新露營去的地方也是高雄旗山麗湖,

這地方還真是熱門,大家都愛來,雖然也沒什麼特殊的,

不過這裡屏科大的足跡可真不少,

土木企管幼保餐旅服飾畜產等等各系都有或曾經要來這迎新睡覺勒!


跟我同一組的傢伙是一個眼睛會讓人懷疑有沒有張開的裝可愛男,

另一個則是體型稍大的陰險自閉男,

裡面看了看我還算是正常的了,真是詭異又弔詭,

至於同一組的女生由於沒什麼好記的因此現在我也都忘光光了......


而一年級當新生去迎新的體會老實說也沒什麼,

就是跑來跑去然後玩些莫名其妙的遊戲把自己搞得很累這樣,

像是一男一女夾著氣球走鋼索這類的,

很遺憾沒跟正妹一起走所以這回憶實在不怎麼令人感到緬懷,

老了也不敢拿出來跟兒子說:
『恁背我當年有跟正妹一起走鋼索過唷!』

看著別人能跟正妹一起走鋼索心中實在是無限感慨......


不然就是其實不算處罰的處罰,

比方說跟女生隔著保鮮膜安全之吻這樣,

一樣可惜又遺憾的是沒能跟正妹玩到,

老了也不能拿出來跟孫子說:
『你阿公我當年有跟正妹玩安全之吻喔!』

感慨只能說是無限大阿......

更好險沒跟男生親,不然會變成惡夢。


而到了晚上當然會有營火晚會啦,

我們的表演節目學長們已經想好,

只要自己選擇自己覺得比較沒那麼丟臉的角色下去演就好了,

當年周杰倫還在唱最後的戰役......

想當然這種臨時的表演加上一年級特有的羞怯很難把表演演好,

因此整場晚會的營火都要一直添加不然很容易被表演的人弄熄掉......太冷了。

當然到了跳舞的時候場面還是會被弄得很嗨,

特別是放天燈的時候,

我們這組的天燈冉冉上昇的時後,

還險險差點砸到架高在一旁的燈光造成火災勒!


而我們土木系不像幼兒xx系那樣喜歡弄夜教來讓自己的身心靈受到大小不一的傷害,

所以吃完消夜之後都可以不用混到很晚就能睡覺。


隔天起個大早又是要跑來跑去,

迎新個兩天運動量也是非常充足勒,

玩些什麼當然是不記得,總之就是那些類似的遊戲,

非常懷疑要我們跑來跑去是為了讓我們覺得中午的烤肉會更好吃的緣故,

也造成肉烤好馬上就不見的駭人場面。


然後到了要回家的時候,

硬要我們寫溫馨小紙條,我總不能寫說為什麼那個系正妹這麼少吧,

所以只好寫些學長姐這兩天來你們辛苦了你們真棒我們都玩得很開心唷這類很噁的話。






然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